-苏炊-

须臾收卷复把酒,如见烟尘万里清

【黑遍全联盟】新年快乐

#人设归虫爹
#ooc归我
#cp请看tag
#注意避雷  欢迎捉虫

*元旦快乐*
*我爱你们*


【某个气氛异常活跃的职业选手群】

石不转:还有一个小时三十分左右就要开启新的一年了,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。

夜雨声烦:同乐(哇我没看错吧,张新杰竟然用了“左右”这个词表示时间!他不应该精确到几分几秒才对嘛?)

百花缭乱:同乐(我总感觉这是群发……_(:з」∠)_)

大漠孤烟:同乐(这是我媳妇一个一个字打的,上面两个再乱说话信不信我揍你们)

君莫笑:同乐(哎呀老韩不要脾气这么大嘛)

唐三打:同乐(希望来年我媳妇脾气能好一点)

一叶之秋:同乐(唐昊你死去……)

……

沐雨橙风:同乐(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能好好的)

王不留行:觉得是我的孩子的,现在提出你们的新年要求吧,爸爸我会尽量满足你们的!

防风:emmm妈妈我会尽量帮助你们爸爸满足你们的

木恩:我想要一件新的银武!

叶下红:我想要方王的本子!

君莫笑:@一寸灰  快快快,你以前也算是他的娃,快帮咱们兴欣要点东西,什么材料啊装备啊你尽管开口。

索克萨尔:叶神这不要脸的程度让我对王爸爸起了同情之心。

百花缭乱:@王不留行  爸爸,我要一箱费列罗,再来一箱碧根果,emmmm还可以来一箱薯片。

夜雨声烦:那我要一套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的手办好了。

一叶之秋:虽然我很不想管别人叫爸爸,但是……@王不留行  老爸,两箱六个核桃就行。

王不留行:〣( ºΔº )〣  气得我不想说话

再睡一夏:乐乐,你想吃什么把列表发给我,我赶在过年前给你买,等除夕你就能吃到了。

百花缭乱:好耶!ヾ(❀╹◡╹)ノ~

海无量:有一个有钱的老公真要命啊!

枪林弹雨:自己凑合着过吧,2018就是你的本命年!

石不转:不对,方锐的本命年肯定不是明年。

君莫笑:他的意思是2018是狗年,单身狗的本命年。你又不是单身狗,就不用过啦!

秋木苏:哎,群里的单身狗都赶紧找人凑合了吧,不然明年就只能看着黄少天和喻文州秀恩爱了。

索克萨尔:你好意思说我们俩??!!你和叶神才是狗粮大生产商吧???

海无量:瞧瞧你俩,气的喻队手速都上来了。

唐三打:@一叶之秋  2018可不许跟我提分手,我可不要这种本命年。

一叶之秋:知道啦mua~

防风:楼上人设崩了…

百花缭乱:我鸡皮疙瘩起了一身,头一次见这么温柔的孙翔。

一叶之秋:滚!!!我这叫真情!!!

王不留行:行了行了,我看我得赶紧给你买六个核桃了,你太需要了。

大漠孤烟:马上要十二点了,你们难道就没什么想跟粉丝们说的么?

秋木苏:说的也是,我去发微博啦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苏沐秋_v

新的一年要快快乐乐的!我和阿修会好好的,你们要照顾好自己。
2018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叶修_v

新年要有新气象,都打起精神来!新的一年要继续喜欢兴欣哦!
谢谢你们喜欢我这么多年,尤其是喜欢了我快十年的粉丝,我爱你们❤(悄悄的,别让苏沐秋那个醋缸子看见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韩文清_v

新年快乐
十年霸图,一如既往

还有,我爱你 @张新杰_v

———— —————

张新杰_v

新年快乐
十年霸图,一如既往

我也爱你@韩文清_v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王杰希_v

新年快乐
希望所有人都能有开心的一年

@方士谦_v  孩他妈,记得过年回家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方士谦_v

新年快乐
谢谢你们支持小队长这么多年,我很心疼他,相信你们也一样

我会回去的,等我@王杰希_v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孙哲平_v

新年快乐
我是个糙汉子,就不说煽情的话了

你们总觉得我有钱,他跟了我很幸福,其实我觉得是我幸运了 @张佳乐_v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张佳乐_v

新年快乐,小花花送给你们
感谢每一个在我困难时支持我的粉丝,我爱你们。

我的荣幸 @孙哲平_v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黄少天_v

哈哈哈哈哈新年快乐!新年就要有新的气象,不要死气沉沉的!要嗨起来!

我的新一年又将会有很多人离开,很多人进来,只有你会一直都在 @喻文州_v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喻文州_v

新年快乐
这一年有很多开心的事,虽然蓝雨没有拿到第一,但是也收获了很多,感谢支持。

我会的 @黄少天_v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唐昊_v

新年快乐
感谢你们包容我,支持我,相信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孙翔_v

新年快乐
我要和我男朋友去jjc啦
明年见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end】

我从七月份开始码字写文发表
感谢关注我喜欢我的每一个人
我知道自己还有很多不足,也在一点一点弥补。总是希望能把最好的最真实的呈现给大家。可能中间有过失败,但我不会气馁。

2017年我经历过很多,和朋友之间的争吵,被背叛,眼睛动了手术,还差一点被遣回家停课。但是也有很多愉快的回忆,中午和同学跑出去吃饭,收到了一直想要的礼物,买了好多钢笔,还有你们的每一个赞,喜欢,转发或者关注。

新的一年希望你们也能开开心心的,继续做自己喜欢的事,做自己。

“我看到岁月如何奔驰,挨过了冬季,便迎来了新春”

我想,人生大概也是这样。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
给我一个小蓝手小红心或者评论吧❤

评论(8)

热度(47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