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酥炊-

峨眉见我笑,锦水为君容

【黑遍全联盟】那些疯狂的粉丝

#人设归虫爹
#ooc归我
#cp请看tag
#注意避雷  欢迎捉虫

*他们存在在幻想里*

【某个不知所措的职业群】

夜雨声烦:卧槽现在的粉丝实在是太恐怖了!今天我出门买麻辣烫,我觉得我掩护的超级好呀!但是我刚提着饭出了饭馆就被一个人追着喊,她还要我记得她的名字,好像是什么杨啥啥的,不知道字怎么写,反正听着很耳熟

夜雨声烦:我的小心脏啊………

百花缭乱:她喊你什么啊???

君莫笑:这还不好猜?肯定是“我要跟你生猴子”“哇哇哇欧巴我爱你”之类的

夜雨声烦:…我现在怀疑刚刚那个狂热的粉丝就是你…她也是要给我生猴子…

石不转:我一直很奇怪,到底是我们长的太像猴子还是她们长的太像猴子?为什么一定要生猴子?

风城烟雨:还可以生小狗…我记得我有一次被一个男粉丝追着,他说他要给我生美人鱼……我特别想知道他怎么生………

索克萨尔:幸好没有多少人这么跟我说。每次我听到有人叫我老公、男朋友什么的我都一身鸡皮疙瘩。emmm我也是有男朋友的人好么?少天mua~

夜雨声烦:mua~一定是我们秀恩爱秀的太少了,才会给他们“我们还有机会”的错觉。

秋木苏:阿修那么厉害,天天有人变着花样在兴欣门口跟他表白。上次我还看见有一个女孩子cos了君莫笑,非要进兴欣给阿修看。

海无量:不过不但没有成功,还被恶狠狠的喂了一口狗粮。

君莫笑:我也是第一次尝试在那么多人面前和沐秋大大亲亲好嘛???

索克萨尔:不知道王队的大小眼有没有被作为表白对象?@王不留行

王不留行:说到这个都是泪啊…有个姑娘跟我说我的大小眼可以出道了,她还说愿意因为我的大小眼嫁给我……

防风:我觉得小队长的大小眼很好看啊!确实可以出道了。◕‿◕。  出给我吧❤❤❤

大漠孤烟:大概是因为我比较严肃吧,不怎么有人敢在我面前喊这些东西。不过有个女生用了一种很奇怪的方式表达她的感情…

君莫笑: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…

石不转:我记得那个女生每天都在兴欣门口大喊“韩文清最帅,叶修垃圾”,然后录像发给霸图。

王不留行:哈哈哈哈这个绝了。这个女生没被苏沐秋修理嘛???

夜雨声烦: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女生好勇气!遇见这种为了你连命都不要的姑娘就赶紧娶了吧!

再睡一夏:上面的那位,我感觉你才是连命都不要了…

君莫笑:原来真的是你的追求者!我赶都赶不走!超级执着…我们全都拿她没有办法…

石不转:……反正最后是我把她打发走了…我跟她说韩文清已经有我了。

大漠孤烟:我本来很生气,现在不生啦。

百花缭乱:想起被那个姑娘的录像支配的日子…我现在还发抖。

再睡一夏:我突然想起来有一次被粉丝说阳气太盛,需要一个对象来补阴。我让她别迷信,并且说我已经有对象了。

百花缭乱:我至今记得她眼睛一亮说:‘是张佳乐么???他是挺娘气的,对你来说很好啊我支持你!’

百花缭乱:当时我们才刚刚建立双核啊!我和大孙还没有什么别的感情啊!更重要的是我也在旁边听着的啊!

索克萨尔:这一定是你的小辫子被黑的最惨的一次。

王不留行:来自粉丝姑娘的神预测。当时我刚上任,还有人说我和方士谦走的是相爱相杀的戏码……我们当时还很清白好么??

秋木苏:我感觉你们现在走的是相爱相杀的戏码……

防风:放屁,我们一直都很相爱

王不留行:……

大漠孤烟:……

大漠孤烟:不过说起来,最早喜欢我们的姑娘们也应该二十多岁了吧,不知道都有没有安家。

石不转:应该都有对象了吧?

君莫笑:不知道啊……希望她们早些遇到良人。

夜雨声烦:毕竟像我这样帅气俊朗英气逼人
可爱无敌英姿飒爽阳光向上的人太少了,但我已经名草有主了,她们只能退而求其次了。

沐雨橙风:你想真多。我哥哥这样的才是最佳人选。

王不留行:呵,那是因为你不用跟他较量看谁更心脏…

百花缭乱:不过无论如何都希望她们好好的😊未来还很长

索克萨尔:是啊,来日方长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
给我一个小蓝手小红心或者评论吧❤

评论(10)

热度(750)